潇湘女子太美丽【考研版】

擦肩已是半生

活佛济公为啥没有续集四

  


  我在很多的APP上了看到很多小朋友在问为啥没有济四。我在这里说一下我所了解到的信息,都是网络上看来的,可能真假参半,but原因大概也就是这些。

  

  ➤首先,本来是简远信已经写好了剧本了,但是chm让导演让他先去赚钱买房子【我也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消息】然后,陈就去内地拍戏了,那段时间,他的剧真的霸屏啊!芒果台一部接着一部。然后济四就一直被耽误,就不了了之。

  

  补充一下,活佛济公系列只有三部。后来芒果台的新济公活佛,是他们看到了这个系列的热度跑来凑热度拍的,跟之前的完全不是一个系列,据说剧情很拉胯【我没看,所以不了解哇】灵隐寺团队也没了,就剩广亮和济公两人了,别的要不就是🈚了,要不就是换了。我的人生第一对CP,连个结局都没有,哭了哭了T﹏T所以,那个不是济四!不是!不是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➤第二个原因是,制片人和导演闹翻了,可能是为了money💰吧。不清楚,不乱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➤第三个,我觉得是最有可能的可能。是说简远信和制片人说了不拍济四了,可能觉得再拍没意思了吧。就没拍了,但是,制片人回湾湾后,集合了另一批人重新拍济公系列,简哥就气到了。回内地也换了团队拍济公,就是那些微电影啥的,我也是一部没看,真大换血,除了几个小小角色还是本来的,其他的大换血!我的三对CP一对都没留。哭辽T﹏T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他的原因我也不知道了,可能还有别的其他因素导致这个剧没了续集,就跟以前的龙游系列一样,灵隐寺团队和龙游四人组还在平行世界过着他们潇洒恣意的生活,只是我们这些看客没了机会再去看一看他们的生活了。十年执念,未来可能会更久,就是有点小难过啦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剧给我小时候带来了很多的快乐,斌雪也是人生第一次也是唯一嗑的CP!是我嗑CP的启蒙。三对CP只有他们没个正经的结局,真的是意难平,意难平! 两个人现在也有各自的生活,各自安好,互不打扰。but我心里痛啊!

  

  ➤最后说一下,B站有很多活佛系列的粮!各种群像混剪,美人混剪,CP混剪!大家可以去B站看!

  

  ❤️❤️支持支持我们个小群体哇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的最后贴几张我喜欢的斌雪

   ☟      ☟      ☟

  

  


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